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纪委书记张云平参加外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安排,126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总支委员参会,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到会指导并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陈长虹首先对学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坦诚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作了明确表态。

纪委书记张云平充分肯定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学院党总支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主题主线聚焦,理论学习比较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见人见事见思想,是有辣味的;整改措施提得到位,问题检视全面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了表率。

最后,张云平给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此作为根本学习任务,应长期、全面、系统地学;二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工作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要不忘教育的初心;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创新精神、自我革命精神,重新锻造自己;四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正职要为副职服好务,为副职放权,为副职监管,多与副职沟通。副职要承担起来,强化执行力,创造性开展工作;五是总支委员要引导好群众;六是总支要列出问题清单,列出重点问题,整改落实问题清单。

上一条:外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