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成功举行



2019127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第五教学楼成功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第一次答辩。学院全体教师和近四百余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124日召开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组长准备会。副院长赵云梅就答辩程序及时间安排、答辩组组长职责、开题答辩注意事项和开题答辩重点审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为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基础。

第二阶段于127810分各答辩教师组长和组员以及学生进入答辩室,学生们将答辩记录和相关材料提前做好准备,830分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分为17个小组,答辩重点关注了学生选题的难易度和专业的相关性、论文提纲与选题的相关性、研究背景和目的是否清晰明确。随后,评审老师对同学的答辩表现和论文内容进行点评并进行提问,同时也对其在论文陈述和内容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指正,并提出中肯建议。

答辩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同学们选题各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的分析,提出修改意见,为学生后期对论文的撰写奠定一个好的开端和基础,同时保证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监控有序进行。

 

 

 

撰稿人:吴朝霞

图片提供:吴朝霞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类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云平参加外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