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成功举行


金秋九月,远山如黛,近水含烟。2018年9月21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受训学员迎来军训的最后一天——汇报表演。

在经过上午的简单彩排之后,下午2:00整,经过十多天艰苦训练的全体学员集合在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的足球场,他们翘首以待、整装待发,在期盼着首长和其他所有领导的检阅。同时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副校长刘琴,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支队长李启华上校和全体参训教官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主持,共分为七项议程。

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伴着雄浑壮观的背景音乐和在参谋长的陪同下,校长杜惠平同志对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切地慰问。听,那排浪似的一阵高过一阵的“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的慰问声划破长空、直入云霄、如雷贯耳。字字彰显着党和领导对全体2018级新生的关心和厚望;句句也体现了全体受训学员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对祖国、对人民的铁血担当!

随后,大会便迎来了最令人激动不已的时刻。军训总指挥员发布命令:“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正式开始!”随后标兵就位,分列式表演的十七个方队在《分列式进行曲》中完成着自己的任务与使命,表演式的四个方队也在这之后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期间,外语学院的所有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在厚重的音乐声中,在磅礴的解说词下,他们目光坚定,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完美地演绎了军人踏步和正步的魅力,成功地完成了领导和来宾的检阅。赢得了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在表彰的名单中,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20连、21连获得“优秀先进连”的称号, 20连教官李康同志获得“优秀教官”称号,外院辅导员张燚枝老师喜提“优秀工作者”称号。

在长达近半个月的艰苦训练中,汗水见证了学员的努力,风雨磨砺出学员的坚韧,疼痛铸就了学员一生的铠甲。愿所有2018级学子带着勇气直面未来,凭借着勤奋和勇气收获累累硕果;愿大家始终相信,天道酬勤,今天外语学子以二师为自豪;明天,二师以外语学子为荣光!(实习记者:梁晓玲)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为困难学生送去中秋慰问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第二次“优质课堂”说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