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迎新启程,注入新生力量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成功召开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2018年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迎新工作,确保2018级新生顺利报到,外语学院于2018年9月4日16:00在5518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和2016级迎新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迎新工作一共招募了八十五名志愿者。

会议伊始,贺方成首先对迎新志愿者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和纪律。其中他提出志愿者们要积极主动,热情的帮助新生,尽自己所能为新生解答疑惑。更是强烈要求志愿者们不能以任何形式发放传单,不得向新生进行推销任何产品,要正确引导,教导新生学会抵触不法分子的黑心推销。除此之外,他还要求志愿者们要向新生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二师外语学院学生的文明素质。最后,他希望志愿者们能战胜酷暑,遵守纪律,不可懒散懈怠,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任务。之后,张文文又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她安排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提出迎新过程中可以由两班人手轮流交换值班,志愿者们要统一服装,熟悉新生报到流程和准备好迎新的设备。

通过此次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议的召开,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为明日的新生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新学期,新现象,愿志愿者们明日能圆满完成任务,为外语学院再添新生力量!(学生记者:胡婷婷)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下一条:斗志昂扬战酷暑,最美军人在外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