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一带一路跨文化商务英语交际概论》教材编写讨论会


   2018年6月27日,外语学院在N5516召开了《一带一路跨文化商务英语交际概论》教材编写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赵云梅主持,吴庸、何嗣峰、李慧、王雷鸣、杨烁五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讨论了该教材编写体系,编写原则、重点、创新点等内容。经过讨论,各教师指出该教材体系应遵循将一带一路和跨文化商务英语交际理论相结合原则,体现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的编写目标,以保证教材编写的创新性和教材质量。此次讨论初步确定了教材编写的具体章节结构和任务分工情况。

   通过此次探讨,促进了各编写成员对教材体系设置、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一带一路国家文化和商务交际的联系等问题的思考,从而进一步基本理清了教材编写的基本框架。

上一条:心系母校,志在四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特色团队建设活动计划与安排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