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心系母校,志在四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为祝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踏入社会开始人生的新征程,外语学院于2018年6月22日9:00在文峰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本科学生授位仪式。外语学院院长徐飞,副院长赵云梅,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毕业班辅导员杨茜、杜虹,2010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杰、罗乐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主持。

典礼伊始,贺方成向同学们介绍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然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徐院长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她表示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深感骄傲与自豪。在对毕业生表达祝愿的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要用感恩的心去馈赠生活”的建议。除此之外,徐院长还饱含真情的为毕业生朗诵英文诗歌,并对毕业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紧接着,在校生学妹们朗诵汪国真的诗歌《走向远方》,为大四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自己的真挚祝福。随后,2010级优秀校友代表陈杰向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的收获以及毕业之后职业选择的经历。他表示,毕业之后,应当感恩学校,更应当努力奋斗,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之后,现场播放了外语学院的老师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视频,温情暖暖,展现了各位老师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深不舍与祝福。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的吴奕蛟代表全体毕业生进行发言,她回忆往昔,也畅谈自己的感想与体会,表示会坚持“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信念,更会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典礼迎来最庄重严肃的一刻,由徐飞教授与赵云梅教授为每一位到场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进行授位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典礼播放了由2018届毕业生亲自制作的视频,视频中回顾了同学们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毕业典礼随着毕业生班级视频的回放,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典礼为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愿外语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能心系母校,志在四方,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见习记者:袁艳)

 

 

上一条:谨记使命,始终如一——外语学院2018-20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一带一路跨文化商务英语交际概论》教材编写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