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助教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为了引导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积极开展助教实习活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实践中深化教学思维和探索教学方法,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20194918301315教室举行了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助教动员大会。本次讲座邀请了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主讲,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和文传学院辅导员陈晨、外语学院和文传学院2017级全体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学容介绍到此次助教活动是我校全科学生的特色,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为目的。她指出学生在实践中要积极挖掘自己的问题,寻求有效的方法解决问题。然后,李学容便围绕着小学校园环境的观摩、带着问题进行思考、班队工作的见习、对儿童的观察和优秀教师的观摩五个方面展开讲解。接下来,李学容专门针对2017级助教手册对此次助教活动进行讲解说明。她强调,在助教活动中一定要牢记自己既是老师又是学生的角色,学会尊重指导教师,同学之间应该相互提醒,共同学习进步。最后,张文文向2017级实习学生强调在活动开始之前一定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确保实习的顺利开展,在活动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活动在张文文对2017级学子的谆谆寄语中接近尾声。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让2017级全科专业的学子了解到助教活动的内容及具体要求,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目标,提升师范生技能水平。希望2017级全科专业的学子能够带着一颗激情满满的心踏上艰辛而令人憧憬的征程,最后能够带着喜悦的心情和充实的知识凯旋而归!(见习记者:王学桥)

上一条:外语学院团组织生活策划方案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