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证田径运动会的顺利进行,201949122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5610教室举行了2019年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和团总支书记张文文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贺方成从对于运动会“怎么看”和“怎么办”两个方面出发,对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和比赛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相关说明,并向各参赛运动员强调了日常加强训练以防止拉伤的重要性。贺方成的讲话亲切自然,要点突出,再次坚定了各参赛运动员为外语学院增光添彩的决心。随后,张文文上台发言,继续为各参赛运动员热情动员。张文文从细节方面入手,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其中包括计时方式的信息化变动、赛前体检的必要性、参赛运动员保证好睡眠质量的重要性以及参赛运动员需统一舒适服装避免突发状况等安全问题。张文文细致入微的发言处处体现着对各参赛运动员的关心和希望,同时也增强了参赛运动员赢得本次比赛的信心!最后,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韩一鸣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庄严宣誓,保证在参赛过程中保持运动员的优良作风,并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此次大会也在激情高亢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充分体现了外语学院参赛运动员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更明确了各参赛运动员的目标,激发了各参赛运动员高昂的斗志,同时也为外语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外语学院全体参赛运动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用汗水弘扬体育精神,用活力展现青春风采!(见习记者:黄金枝)

上一条: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助教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支书岗位能力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