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外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大会成功举行


为了响应中国梦主题“激情汇聚正能量,青春共筑中国梦”,实现“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的目标,展示2018年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2018年9月12日12:20,外语学院在5518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大会。参加此次汇报大会的有暑期社会实践的10个团队和各个团队的代表。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和辅导员李思萦、杜虹、杨茜、王社国、张燚枝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杨公桥志愿服务团队热情洋溢的介绍,汇报会拉开了序幕。各种类型的实践活动的介绍,引起了观众们极大的兴趣。他们有的自己联系生源举办英语教学公益课堂;有的为孤寡老人做爱心服务;有的参加培训机构进行英文绘本教育;有的结合商务英语专业实践商务技能;有的下乡为留守儿童开展英文教育课堂、人生开导课堂和各种艺术课堂……其中,三下乡的队伍为贫困的农村孩子带去了温暖和对知识粮食的补足。三下乡环境艰苦,但队员们没有丝毫的抱怨,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后,各支队伍或精彩生动的汇报、或感动煽情的汇报、或温柔和缓的汇报,无论是新颖别致的视频介绍、颇具特色的课程设计,还是深刻感人的暖心服务,都引起满堂喝彩。

整个成果汇报大会持续了一个小时,这次汇报会的顺利举办也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据悉,今年的暑假社会实践受到了多方媒体的高度重视,其中杨公桥三下乡队伍受到了市级媒体——重庆市上游财经和渝讯汇的宣传报道。汇报会虽然结束了,但汇报会所传达的“挥洒青春,奉献爱心”的激情与精神还在延续着。这次汇报会不仅仅让学院看到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也传递了一种激情、一种态度,更让我们充满期待,衷心地希望明年暑期社会实践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生记者:胡婷婷)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暑期实习工作日志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