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外语学院举行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实习动员会


为了保证实习的安全和顺利进行,外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于6月30日上午在五教楼5511教室举行。大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和师范教研室主任周力平分别就实习的安全和实习的具体要求进行说明和强调。

贺方成从实习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告诉同学们实习期间首先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保证自身安全。周力平老师讲解了实习手册的填写,提醒同学们实习后需要提交哪些材料,介绍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相关事项。周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坚持自我,不要被外界干扰,用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做好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同时,周老师还温馨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一定要与领导、同事建立良好的关系。最后,周老师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为2014级同学顺利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表示会好好利用实习机会增长社会知识、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