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生党建】文传学院依托学生党员服务站积极开展劳动教育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量:

为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践行一名党员一名旗帜”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129日中午,文传学院依托“邹韬奋” “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30多名志愿者前往四教开展清洁卫生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带着抹布、扫把、铲子准时到达四教,在物管叔叔阿姨的带领下,同学们从五楼开始,由上往下把每个教室的桌子、黑板擦洗干净,并把垃圾全部清理带走。清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其中冉艾灵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负责清洁卫生的叔叔阿姨平时工作的辛苦,同时,平时去上课也不会和她们打招呼,但其实她们很亲切的,下次遇到她们叫一声叔叔阿姨好,我觉得也挺好的。”周豪表示:“劳动最光荣,本次扫楼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文传学院的风貌,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


本次扫楼活动,既给全校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了“邹韬奋” “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间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服务意识。学院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甘淑君 周豪 文/周豪 侯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