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新生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主持人决赛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量:

10月2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峰厅举办2019年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语言教研室教师、国家二级播音员秦阿林,辅导员万永春、加玉花、曾倩文担任评委。2018级学生王润鑫、邓星宇主持。

经过初赛的选拔,十位优秀选手成功登上决赛舞台。他们仪表端庄,充满自信,各展风姿。无论是深情地朗诵文章,抑或是精彩的才艺表演,皆展现出了他们独特的魅力,动人的旋律伴随着欢腾的赛场,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比赛最后,秦阿林老师就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首先对主持人的定义做出阐释,告诉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主持人的要求。然后她还对十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依次指出优点与不足。她鼓励学生多练习,勤登台,不断提高自己的主持水平和临场反应能力。

最后,王琦颖同学获得一等奖,崔馨月、杨超、彭于娜同学获得二等奖,杜佳丽、周雯馨、于艳、张子恒同学获得三等奖,王皓楠、张薇同学获得优秀奖。(文/曾露涵 图/雷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