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工学习】校长杜惠平参加文传学院迎评动员会

11月23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学校校长杜惠平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杜惠平在讲话中首先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迎评促建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杜校长结合全国高等教育评价体系和发展趋势,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始终坚守教师教育的光荣事业,在迎评促建中充分努力,做当事人而不做旁观者,在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保持平常心和正常态,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方位展现学校合格本科建设的实绩和成效。

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传达了学校迎评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从如何对待专家、如何对待自己、如何做好访谈等方面提供具体指导,希望全体教职工在迎评中要增强责任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进而增进对职业的事业心和对未来的自信心。

会上,学院院长张承凤、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副院长严亚分别就学院层面迎评期间的主要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和安排。(通讯员 陈千云)

 

 

 

上一条:【政治学习】文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科研成果】文传学院申报国家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进入教育部公示阶段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