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治学习】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11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2109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孟亚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者必以正。孟亚强调,教师是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的专业人员,承担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民族素质的使命,全院教职工要坚持“四个统一”,恪守好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守职业道德,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本职为天职,诚信守诺,严格遵守并落实好高校职业道德规范。

    会后,党总支书记孟亚还就《心系合格评估,情牵学校发展——给师生党员的倡议书》向老师们进行了传达,勉励大家保持平常心、正常态,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以高度责任感,主动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检工作。




上一条:【学生党建】文传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11-18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