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1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在N2109、N1306N4215将观看《榜样3》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向榜样学习活动。

《榜样3》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影片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典型的事例带给全体党员一场感人肺腑的心灵之旅,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干兴邦的责任担当。

对标榜样,看齐典型通过各个先进代表的经典事迹的观摩学习,党员同志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受各位优秀共产党员的鼓舞,特别是“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等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和热议。比如教师党员孙肇伦同志讲到,《榜样3》这个节目是一个时代的进步,我们要学习这个节目的精神,领悟其精髓运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学习中去,我们要用心去发现身边的“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点,做一名平凡而又伟大的教师。学生党员向艳灵谈到,要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带头学习,争先创优,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榜样学习会后,教师各支部还就《心系合格评估,情牵学校发展——给师生党员的倡议书》向老师们做了再一次的强调和动员。

通过本次《榜样3》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不断创新工作和学习方法,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政治学习】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党员教育】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生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11-18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