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17年下学期新发展党员教育会

327日中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入党动机再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学期新发展党员教育会,学生支部书记冉思玮、陈晨和辅导员陈千云参加。

冉思玮在会上首先抽查了新发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并简要反馈了自入党以来大家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指出大家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工作中主动性不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显著等不足。他还从思想政治素质要好、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要有攻坚克难意识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合格党员标准,提醒大家要严格对照党章反省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保持优良作风,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晨和陈千云分别就学生支部近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入党后动机再教育工作,为学生支部专门购置理论学习书籍,坚持每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每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汇报,并不定期检查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笔记,对学习不充分、不到位的党员及时展开教育引导。

上一条:【学生党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观影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