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观影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314下午5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提升全院教师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怀文学与传媒学院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党外人士共计40余人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以大量壮观恢弘的镜头、生动感人的故事,从圆梦工程、绿色创新、科技创新等多角度彰显了近5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反映时代进步要求,增加了“四个自信”,鼓舞着大家继续努力地奋斗,不断提升自我,紧跟社会发展步伐,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肇伦教授激动地说:“通过这部纪录片,我们看到了这五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国在经济、工业、民生、生态、教育等多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正感受到了成就‘全方位的、开创性的’让我们看到中国创造的伟大力量,为中国精神点赞

李蕾老师提到:观影时看到一列从中国重庆始发的列车满载着货物缓缓驶入这一重庆元素出现在《厉害了,我的国》里时,作为重庆人我感到既亲切又欣喜。我们是祖国的日新月异见证者,我为重庆骄傲、为祖国骄傲。作为党外人士也谢谢党组织给予这次观影机会,进一步增强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学生党建】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17年下学期新发展党员教育会 下一条:【知识竞赛】文传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