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建设和服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15:52:20  来源: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信息中心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网建设和服务交流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姚富光主持,信息中心相关人员、校园网合作运营公司、南岸移动、南岸联通及南岸电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富光介绍了学校当前校区建设规划,校园网络建设方向等情况,与会人员听取了校园网合作运营公司关于校园网运行情况报告,并就校园网后续建设、服务需求、问题解决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信息中心与校园网合作运营公司及各运营商之间的合作,推动了校园网络建设与服务的升级,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