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数字校园个性化应用自主开发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09:36:36  来源:   点击量:

4月3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数字校园个性化应用自主开发调研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海霞,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质评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富光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汇报了重庆市高校信息化应用自主开发的调研情况,与会人员结合“一件事”场景构建提出了应用自主开发需求并讨论了设计思路。

吴海霞强调了数字校园“一件事”场景构建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由信息中心牵头,根据会议讨论内容,梳理自主开发内容清单,明确需求分析、惠及范围和预计成效;二是参考其他高校实施经验,初步拟定自主开发的模式机制,明确校内师生参与方式,提出注意事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根据项目轻重缓急,细化经费预算和来源,保障项目经费使用成效;四是加强统筹,推进数据质量提升和分析应用。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