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数字化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16:23:28  来源: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数字化建设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海霞,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和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姚富光主持。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市教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普通本科高校智慧教学工作的要求和学校的工作方案,信息中心汇报了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运行情况和2024年教育教学相关信息化项目建设计划,各参会相关人员先后对我校教育教学数字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思路。

吴海霞提出,要进一步明确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和建设方案,聚焦课堂教学需要,认真思考教育教学“一件事”的设计和落实。同时提出智慧教学四步走的建设要求:一是利用好德贷和银校等合作资金,升级我校教育教学数字化保障支撑条件;二是建设教育教学数据全过程采集和分析平台,构建基于知识图谱的数字课程,实现学生的智慧导学和教师的智能助教;三是建立跨平台数据交互、共融、共享机制,实现云空间、本地系统、用户端的数据整合;四是针对个性化需要,开发一批针对教育教学管理的应用,实现各类主题分析、信息推送和基于数据分析的智慧评价。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