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批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17:42:48  来源: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我校2024年第一批信息化项目论证会在南山校区产教融合大楼6133举行。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华、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金尚柱、重庆理工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何亚辉、西南政法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杜兴盛、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情信息中心科长邓成俊作为校外专家出席,信息化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姚富光主持。

会上,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质询等环节,对各项目建设的建设必要性、可操作性、预期成效、技术需求、经费预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认为申报的项目总体能体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需求,目标明确,调研较充分,大部分项目技术方案可行,需求分析基本清楚,预算基本合理,建议立项实施,个别项目还存在需求功能设计缺陷、调研不充分等情况,同时还对部分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项目建设单位将充分吸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在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进一步优化方案,确保2024年度信息化项目能够顺利执行。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