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信息化建设工作队伍第一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14:36:42  来源:   点击量:

10月10日下午,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队伍第一次培训会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会议室召开,校长杜惠平,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领导、信息管理员以及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共七十二人参会。培训会由信息中心主任周平主持。

会上,周平首先对与会领导和信息管理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国家要求、重庆部署、学校行动三个层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队伍组建的背景和意义。信息中心副主任姚富光对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分管领导和信息管理员的工作职责,以及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流程作了说明。

校长杜惠平对学校近期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了要求。他指出,我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还存在如下问题:一是信息化观念亟需更新,二是信息化基础设施亟需升级,三是信息化服务手段有待创新,四是师生信息素养有待提高。他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六个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特别是今年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新增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必须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他要求,各部门要积极落实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各学院、部门信息管理员接受了信息化建设常规工作流程,数字化校园平台及智慧二师APP使用,智能手环及健康二师APP使用等业务知识培训,培训效果良好。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