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岸区公安局网安支队来校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15:15:48  来源: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我市南岸区网安支队一行三人到我校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监督检查,信息中心及学校网络维护团队的若干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网安支队本次巡查的目的是了解学校2018年网络安全运维情况和国庆假期的工作安排。姚富光副主任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网络安全人员保障、组织结构、制度保障、资金投入、责任制落实、安全巡查措施、网站站群管理等几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18年在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着重介绍了我校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对网络安全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国庆期间工作打算做了说明,并就各高校网络舆情通报、网络安全文件的标准细化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检查组对我校信息系统及网站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数据备份等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有利于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