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入选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

发布日期:2018-04-10 11:25:1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下发《关于公布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及建设院校名单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7号),公布了“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被确定正式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对先行先试建设院校开展了初期验收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学校自评、师生座谈等形式,从平台建设、教育合作、学科发展、应用服务等维度,对建设院校进行了全面考察,最终确定23所建设院校为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成为大数据应用创新协同网络重要节点。

根据项目安排,我校将在现有的建设成果上进一步加强与中科曙光的合作,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引领,带动相应学科专业建设,夯实校企合作的基础,汇聚多元创新资源,充分发挥校企协作育人的优势,以期为未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批熟悉并掌握大数据相关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通讯员 刘珊珊)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院校

1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2

辽宁科技学院

3

上海杉达学院

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5

池州学院

6

枣庄学院

7

山东英才学院

8

许昌学院

9

商丘师范学院

10

洛阳理工学院

11

河南城建学院

12

湖北工业大学

13

湖北大学

14

广东白云学院

15

广西师范学院

16

玉林师范学院

17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

18

钦州学院

19

西南大学

20

重庆科技学院

2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2

西南石油大学

23

凯里学院

转自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新闻网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