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智慧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数字化校园Ⅰ期工程建设简报(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4-03-31 12:38:44  来源:   点击量:

1、本期工作进展

1、完成南山校区第四、第五教学楼,学生寝室和学生食堂无线WIFI的安装和试运行;学府校区全部教学区、办公区、学生公寓室内无线WIFI的安装和试运行。

2、完成校园网主干网络设备升级:核心交换机、认证设备和防火墙整体升级为万兆级(10G);

3、完成学生寝室网络改造工程,把交换机之间有原有网线级联改成光纤连接并同时调试各交换机;

4、完成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和学府校区接待中心网络改造;

5、完成服务器虚拟化系统招标和实施准备工作;

6、完成中心机房机柜安装,机房综合布线(包括强、弱电);

7、存储和光纤交换机到货验收并上架,数据中心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到货验收并上架调试。

8、完成我校数字化校园整体方案及技术架构(草案)的制定,并不断完善。

9、完成我校数据中心拓扑结构和技术方案的论证和制定。

10、完成我校VLAN及外网IP的重新设定及功能划分。

11、完成我校网站报备。

12、完成英语自主学习平台和网络通识选修课视频服务器的部署。

13、完成两校区通信光纤的带宽升级,由1G拓展为2G。

2、影响进度主要因素

3、上期遗留问题处理的状况说明

网络中心

2014年03月21日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