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统一战线“塑统战形象 绽师者风范”个人形象照拍摄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量: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进一步丰富统一战线精神文化生活,配合代表人士履职和工作外宣需要,展现统战代表人士奋发进取、为人师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统战成员的参与感、成就感、幸福感。在校庆70周年之际,统战部、教师教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主办“塑统战形象 绽师者风范”个人形象照拍照留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形象照拍摄力求实用美观得体大方,满足统战代表人士参加市、区党派、团体重要活动,参加学术交流、报告会议、对外交流工作等实际需要,展现代表人士的职业风采

热忱邀请曾担任党派、团体职务、曾担任各级代表、委员的退休成员参加,传递校庆的温暖,致敬教书育人的难忘时光,定格美好一刻。

二、拍摄时间

329日— 43

三、拍摄地点

南山校区N5506

四、拍摄内容

个人形象照拍摄2-3张,精修1张,电子底片打包发送

五、拍摄团队

教师教育学院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摄影专业教师和后期制作团队

六、参与对象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委(主席、会长)、副主委(副主席、副会长)班子成员,担任科级以上干部的统一战线成员,在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文史馆员,在市、区统战组织的代表人士统战成员中市、区级智库专家、兼职博导、硕导,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室和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曾担任党派、团体职务,曾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统战代表人士。

七、相关要求

(一)着装要求:男士着白衬衣(或浅色衬衣)、深色西服,女士着正装。

(二)妆容要求:男士保持面容干净、清爽,女士适当淡妆。现场提供化妆品。

(三)时间要求:以党派、团体为单位安排拍摄时间。每个时间段接待人数有限,为保证各位老师的拍照体验和照片质量,尽可能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拍摄。如在约定时间老师有课或有其他公务,请及时告知统战部,根据情况另行安排。



党委统战部

                            教师教育学院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