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获41项上级表彰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量: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陆续收到党派市委会、区委会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表彰文件。我校各民主党派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表现突出,得到市委会表彰10项、区委会表彰31项,获得充分肯定。

民盟盟员罗军、杨薇等5人获民盟南岸区委会“优秀盟员”等区级表彰5项。

民进主委严亚、会员甘利增、苏少波等11人获民进南岸区委会“优秀会员”“光荣在会40年会员”“民进之家”等区级表彰11项。

农工党支部获农工党南岸区委会“优秀支部”,党员文红获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优秀党员”,欧咏梅、包骏杰获农工党南岸区委会“优秀党员”等区级表彰2项。

致公党支部获致公党南岸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主委邱玉华,党员黄小亚、谢聪等获“对外联谊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区级表彰9项。

九三学社支社获9项市级奖励,是九三支社历史最好成绩。支社组织获评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综合先进基层组织三等奖”“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3项集体荣誉,主委李科、社员曾荟霖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三等奖”“专(工)委工作先进个人”等市级个人表彰6项、区级个人表彰2项。

2024年,站在建校七十载的新起点上,我校统战工作将继续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派的整体功能和组织优势,闯新关、破难题、开新路,推动我校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凝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