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量: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黄晏,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及其他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以及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时,校领导与他们一起回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交流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慰问高层次人才时,校领导与他们交流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学科研条件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和新重庆建设,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在慰问党外人士时,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始终跟党走、听党话,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年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AA84

党委书记黄晏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钱中豪

党委书记黄晏走访慰问

无党派人士、重庆市文史馆馆员赵心宪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走访慰问

退休校领导、老党员钟建昌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走访慰问

退休干部、老党员赖汝哲

其他校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

受到慰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以及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发展进步感到骄傲与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与学校同向同行,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