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关工委】我校“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7月9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在李蔚如烈士的家乡,涪陵区大顺乡“涪陵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正式揭牌。大顺乡党委副书记李晓梅,宣传统战委员李刚和学校学生处、关工委的负责人,赴大顺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全体师生出席了揭牌仪式。

建立“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重要讲话精神的一大举措,也是学校关工委与学生处、院团委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把大学生社会实践与红色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大顺乡的红色教育资源,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使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活动常态化的一种尝试。

揭牌仪式结束后,社会实践小分队全体师生在李蔚如烈士陵园举行了祭奠活动,并参观了“涪陵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通讯员 高燕)

 


更新时间:2018-07-11 18:29
供稿单位:关工委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部开展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下一条:【文传学院】年华话剧社举办大型话剧《乌龙山伯爵》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