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生化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部开展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为了让新生正确认识控制情绪的重要性,积极应对大学生活。2018年10月12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共6个班级团支部开展了“与自己对话,做情绪的主人”主题团组织生活。团总支书记林强老师带领学生会组织部对各班举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各班辅导员参与指导了活动的开展。

此次团组织活动在整齐而慷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应用化学1班进行的“做情绪的主人”演讲在同学中引起一番热议,谈及学生对于情绪的理解和管理。应用化学2班的同学们发起了有关活动主题的小型心理测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对自己近期的情绪有了初步认知。药物分析1班的全体同学观看了一部有关情绪的小影片,从同学们的神情中看出,电影情节引发他们深思。药物分析2班的同学们围绕主题,结合各自才艺,向同学们展现了动听的歌曲,内容丰富的情景剧,表明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对他人造成的影响有多大,告诫同学们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时时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去对待他人,对待自己。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的同学在围绕主题的小品中学习了正负能量情绪带来的影响,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明白该怎样管理自己的情绪。

团组织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在大家的活跃沟通交流中,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多了一分沉着冷静,少一分急躁一定会越来越好,在未来的道路越走越远。(通讯员 古小露)


更新时间:2018-10-15 12:55
供稿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生化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关工委】我校“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