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练习广播体操

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迎接运动会,旅游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各项比赛,主动参加相关训练,为争取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精神积极备战。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4月12日下午三点半在第四教学楼旁的羽毛球场集体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

首先,为了让大家尽快学会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旅游学院工会特意请了两位艺术团的同学来进行培训。伸手、弯腰、扩胸、踢腿、体侧、体转、跳跃、整理大家动作到位、精神饱满;随后,教师们有的分散学习,有的向已经会做的请教,有的自己观看视频,个个都积极主动,热情高涨;最后,各位教职工自己跟着音乐跳,节奏明确,动作标准,整齐划一。

广播体操作为一种全民性的健身方式,不仅可以有效地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能更好的展示教师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院凝聚力,也能为全院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从而促进师生全面和谐发展。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成功举行“课堂思政”教学示范展示活动 下一条:杨燕滨副校长一行赴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