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杨燕滨副校长一行赴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3月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杨燕滨、学生处处长刘奇、副研究员文永红、团委谢晓、王彦嫣一行来到旅游学院,调研并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团总支负责人张书鸣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娟首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我们旅游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与关心。随后,她从学生党建、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寝室文化、素质拓展、资助心理、招生就业、毕业生管理、辅导员工作理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团总支负责人张书鸣就团员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团干部培养、团支部建设、社团管理、第二三课堂、导师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各辅导员围绕了自己的班级及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完汇报后,学生处处长刘奇就旅游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强调和回应,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杨燕滨副校长对此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她首先从基础夯实、常规落实,效果扎实三方面对旅游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特别是评估以来大家在学生工作的付出和努力。她表示在学生工作中要树立良好的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就学生价值的工作理念,继续保持优良成绩、工作中要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要积极探索班级管理的方法和技巧、狠抓细节。最后,她强调要从调查研究找规律、夯实基础做规范、内涵建设提质量、传承创新育特色四个方面继续扎实推进旅游学院学生工作。


上一条: 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练习广播体操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