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践重庆万豪酒店深度参观之旅圆满结束

    为了增进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酒店更深入的了解,我20181218日下午组织重庆万豪酒店深度参观。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16级酒店管理1班的全体学生、2017级酒店管理“万礼豪程”学生干部、学院团总支书记韦文杰老师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张瑾老师

    重庆万豪酒店人力资源的培训经理在酒店大厅热情迎接了师生们。随后,代理总经理房务总监、餐饮总监、销售总监、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工程总监50楼的云端酒吧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总经理及总监们各自简单介绍了自己的部门工作后,与师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进行了破冰游戏后,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简单介绍了万豪国际的发展史、万豪国际的核心价值观和万豪国际旗下品牌,加强了同学们对万豪酒店人的了解。接下来,所有师生分为组进行了酒店深度参观活动。通过参观酒店的大、客房、宴会厅、中餐厅、港式茶餐厅、西餐厅、康乐设施、员工餐厅、洗衣房、制衣间、财务部、销售部等部门和区域,同学们加深了对酒店各个部门的了解,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定位。参观结束后,房务总监田鑫龙先生师生介绍他的工作经历、职业经历,并和人力资源总监杨琳女士一起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问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酒店行业、万豪国际集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做出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 旅游学院工会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