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工会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12月14日,为使教职工亲身体验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社会主义农村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旅游学院工会组织党员和群众参观了位于南岸区的乡村振兴示范点—放牛村。党员群众纷纷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在放牛村,大家参观了放牛村基础建设,登观景台俯瞰了放牛村的全貌。随后,老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充满现代化气息的放牛村,无论是一座座掩映在绿树丛中的 “花园洋房”,还是房间内一应俱全的实木家具、功能齐备的家用设施,都让老师们赞叹不已,亲身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家又一次为改革开放给农村带来的变化感到震憾。
    参观过程中,学院专业教师们与放牛村村干部、村民互动交流,了解了放牛村民宿发展的进展及愿景,并从旅游专业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放牛村干部和村民表示欢迎我们对他们的民宿发展在规划和运营方面给予专业的指导。学院及老师们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参与到放牛村的民宿发展中来,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践重庆万豪酒店深度参观之旅圆满结束 下一条:初心芸启共奋进,凝心聚力促卓越——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卓越盛典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