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规范迎新展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旅游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迎新志愿者工作部署大会”

为传达迎新要求,规范迎新工作,引领迎新志愿者明确工作任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4日16:00在4107会议室召开了旅游学院2018级迎新志愿者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以及团总支书记韦文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迎新志愿者提出具体的要求与安排。

首先,旅游学院第七届中心组主席陈亨琪同学对此次迎新做出了具体人员分工安排,并对相关注意事宜进行详细讲解。然后,团总支书记韦文杰对此次迎

新提出以下具体要求:迎新工作要规范化,志愿者们统一服装并佩戴好校团徽,迎新过程中要践行“七不准”原则,树立“146”行为意识, 

        为新生传递正能量,主动、热情、周到地服务新生,为其解难答惑。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对积极参与此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给予高度赞扬,着重强调迎新时的安全问题,要求志愿者们务必提醒新生要提高警惕、注意防骗,并希望此次迎新能够展示旅管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党团干部心迎新,活力旅管心连新——旅游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一)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暨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