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暨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为继续深入推进旅游学院科研工作,不断加强教职工队伍科研意识,6月22日旅游学院在4107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暨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此次大会特邀请学校陈永跃副校长、科研处处长任运昌参会现场指导工作,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赵纲主持。

首先赵纲副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状况,接着陈永跃副校长宣读学校的相关文件、任运昌处长谈了旅游学院目前在全校二级学院当中科研工作的基本状况和排名情况。

接着,旅游学院两个校级科研项目平台负责人李庆和董媛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平台研究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两位老师均表示要把科研工作放在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位置,也需要学院对科研的大力支持。只有经费支持到位和团队合作才能提高科研质量,通过科研项目的转化来提高社会意义和价值。

旅游学院蒋述东院长指出,要发展学院科研第一要先梳理科研成果,第二需动员全院更多老师共同参与,第三需要做出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第四需要凝练学科科研方向。

最后,学校陈永跃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科学研究与教学密不可分,学院的前景发展离不开专业办学和科学研究,教师只有做好科研工作才能更好的促进教学,也才使学院上一个新的台阶。旅游学院应主动思考、主动担当,采取具体、有效的举措,克服困难,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学科科研水平,促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上一条:规范迎新展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旅游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迎新志愿者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2017级旅游管理大类专业酒店认知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