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教师赴华侨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

2016年3月24-31日,在赵纲副主任的带领下,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教师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华侨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实验教学中心分别于2012和2015年获批为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旅游实验室建设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旅游学科实验教学质量与水平获得业界与学界的广泛认同。

考察受到了两所院校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黄远水院长、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实践教学中心主任于平教授,分别从自己的视角介绍了旅游专业的发展和实验室发展建设的历程,诚恳地交流了他们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经验。

前去考察学习的老师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尤其与两所院校实验室负责人的交流,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获得了经验,为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制定实验室发展规划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信息,必将促进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实验室建设的提档升级。

上一条:旅管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旅管系组织教师到万豪酒店进行实习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