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管系组织教师到万豪酒店进行实习检查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及时解决实习中的困难和问题,2016年3月5日到7日,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副系主任于志涛到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进行实习检查。

在本次实习检查中,于主任分别到门岗、前厅部、中餐厅、西餐厅、日餐厅、客房部看望9名“万豪酒店订单班”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倾听学生的实习体会。学生们纷纷表示:酒店实习虽然辛苦,但通过教师的悉心指导和酒店方指导老师的认真训练,专业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酒店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与酒店各部门经理的交谈中,万豪酒店各部门经理普遍肯定了学生悟性高、吃苦性强、服从组织安排等优点,对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学生一一交换了意见。同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深度和效度,打造“万豪金钥匙”培养的平台。

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副主任于志涛希望学生用心爱护三个“家”—父母给予的爱的“家”,学校给予的成长的“家”,万豪给予的发展的“家”。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教师赴华侨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教师顺利完成酒店挂职培训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