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

2017年12月8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N4206、N4207教室开展了十二月党员主题党日,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洪林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韦文杰老师围绕反腐倡廉展开了本次主题党日的讲解。

首先,两位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两位支部书记就反腐问题作出总结,强调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人民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作为学生党员,应作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指出不良的社会风气。列举了习总书记上任以来受到严厉惩罚的高级官员事例,以示各位党员无论身处何职,都要端正自身的思想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萌生任何的贪腐念头。韦文杰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带领广大学子树立崇高理想、砥砺奋进,认真学习反腐精神,把反腐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学生党员积极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学习,永不脱离群众,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十九大的六进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