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2017 年 12 月 21 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在 N4206 、N4207教室开展了 2017年秋季学期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洪林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韦文杰老师主持展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各转正对象的辅导员、入党介绍人以及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

两位支部书记首先介绍本期转正大会的流程,强调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一年预备期的情况,接着转正对象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总结自身改变,向党组织表明自身态度和转正的决心。

    两支部书记从如何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出发,从汇报的ppt开始点评,深入的剖析转正对象的汇报情况,为他们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大家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对转正对象进行客观的评价,并激励大家要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重点表扬了彭慧静同志,她深入云南贫困山区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欢乐,真正在行动上入党,这是所有党员都需要学习和具备的品质。

同时,入党介绍人、党员和同学也对转正对象进行了评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面对大家提出的缺点和不足,转正对象也将问题记录下来,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改正,争取做到更全面更完善。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