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

2017年10月9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N3209教室共同学习了《榜样》专题节目,更好地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党的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成员学习。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

《榜样》专题节目向我们展示了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形象,有很多值得学生党员们学习的地方,学习他们富有理想、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一身正气、心系群众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去坚守信仰、践行誓言的决心与毅力。以此确保党组织和全体学生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十九大的即将召开相契合。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身,严格践行上级对学生党员的几点要求:一是向榜样学习,树立崇高理想;二是学生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到头作用,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榜样。三是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成果,强调理论必须同实践相统一,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学生党员作为党的后备军,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做一名优秀的榜样,带领广大学子树立崇高理想、砥砺奋进。认真践行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把榜样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第八期业余党校第二堂课程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9月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