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9月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7年9月26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N3209教室、N3112教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洪林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韦文杰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规范党员风。会议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为了更好地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党组织和全体学生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十九大的即将召开相契合。两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做有政治头脑,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二是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促进社会主义社会的发展;三是学生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到头作用,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总书记指出,重视形势分析,对形势作出科学判断,是为制定方针、描绘蓝图提供依据,树立忧患意识,既要看到机遇,也要看到挑战。在我们的学院,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教学体系,丰富校园生活和文化。同时坚持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强调理论必须同实践相统一,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学生党员作为党的后备军,时刻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学习党的重要指导思想,认真做好会议记录,把会议思想铭记心中,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8月《党章》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