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肖亮点击次数:

322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20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人才工作等内容。


接着,支部书记严国华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主题 ,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了解读。

张馥荔、肖亮和陈文婷等3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情况,作了学习心得“微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严国华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他就支部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希望所有党员要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进支部工作取得成效,以党建引领部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