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8党支部召开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1-01作者:点击次数:

机关党委第8党支部召开2023年10月

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

1031日,机关党委第8支部在南山校区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10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梅主持,审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工作》等内容,紧接着由党员干部杨洲以“党建引领促特色发展,服务儿童彰显办学作为”为题开展了微宣讲,围绕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的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的发展历程,宋恩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发表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同志围绕本月的研学内容、学习内容展开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和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李金梅发表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到常态工作,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且贯穿始终;二是坚持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支部与三个部门统筹发展;三是坚持党员示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