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8支部召开2023年9月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暨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点击次数:

机关党委第8支部召开2023年9月

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暨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

9月28日,机关党委第8支部在南山校区N23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9月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暨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梅主持,审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微视频、警示教育视频,曝光4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案例,传达《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安全提示》《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形式,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作风建设最新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李金梅提出工作要求并进行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其一是做到“四个一定”,一定要警醒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汲取深刻的教训;一定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定要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中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依法依规用权,全面履职尽责一定要在修身律己的同时,切实肩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其二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牢思想上的“总开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