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点击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人事处党支部3 月 8 日开展了“三八”节踏春活动,组织部门全体女教师前往南山黄葛古道举行户外团建,感受节日氛围,丰富业余生活。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古街阳光明媚绿荫环绕,是踏青的好去处。大家沿着环步道沿途欣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切实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路上欢声笑语,既锻炼了身体,又获得了心灵上的满足,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此次踏春活动展现了人事处全体女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活跃了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党员风采和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