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作者:肖亮点击次数:

10月28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李军列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陈立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他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师德建设的基本遵循,倡导传承“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的伟大精神,鼓励加强对教育法的学习。

陈立立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肖亮同志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为题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她在交流中,系统总结了新中国执政之初面临军事上、经济上、国际上和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考验,生动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逐步建立起社会主义制度的过程。

支部党员唐慧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她谈到,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有助于指导日常工作有效开展,同时积极加强自我学习力,是作为一名党员应保持的良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