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启航”--人事处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点击次数:

按照《关于做好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 20206月起成立人事处支部,并经选举陈立立为人事处支部书记,人事处支部工作由此启航。

2020628日,人事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人事处支部书记陈立立主持,人事处负责人李军列席。支部书记陈立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明确了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要求,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全体党员根据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的要求,各自发表了对人事处支部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对人事处支部未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一起来拟定了人事处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计划。

    人事处负责人李军同志表态虽然自己不是共产党员,但是坚决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对人事处支部工作大力支持。

    人事处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是人事处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围绕“启航”这一主题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表态将昂扬精神,立足自身,开拓进取,扎实推进人事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