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本次招聘工作的笔试环节将于1238:30-10:00在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位于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笔试请考生自行准备好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

二、考生通过招聘系统(http://139.155.75.20:8080/cque_advertise/)进入“打印准考证”,下载并仔细阅读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准考证和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按要求填写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其中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还需出示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可提前120分钟进入考点(南山校区内),进入考点时需向安保人员出示最新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承诺书,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以免延误考试。

四、考生进入考场前,统一在第四教学楼外候考,期间不得在其他地方逗留。

五、考生8:00开始进入考场,考生在进入笔试考场时,需使用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其他证件不能作为身份验证的证件,如确因各种原因无法提供身份证,必须出示由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否则无法进入考场参加笔试,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六、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向监考教师提交一份纸质版彩印《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并提供身份证和准考证供监考人员进行核验。

七、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在考场签到表上“考前签名”处签名,考试结束后需在“交卷签名”处签名。

八、重庆市对国内来渝返渝人员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一)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来渝返渝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查验3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无法提供阴性证明的,集中隔离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能够提供阴性证明的,实施为期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期间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聚会活动、不到密闭公共场所,期满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对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返乡人员,在居住地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聚会活动、不到密闭公共场所。
   (四)从事冷链食品、隔离场所、医疗机构发热门急诊、海关和口岸、国际航空等高风险行业的返乡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并接受定期核酸检测。


特别提醒:

   本次考试委托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命题、阅卷,笔试成绩预计在1月底2月初通过招聘系统和人事处网站重要通知予以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自行查询成绩,专业技能测试环节预计在2月下旬和3月初进行,请持续关注人事处网站重要通知。


   请考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及笔试相关要求。

 

   笔试事宜咨询电话:61638809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