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环节疫情防控提醒

发布时间:2020-07-30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人员按照与招聘岗位名额5:1比例,根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专业技能测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若因应聘人弃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后续环节竞争比例达不到预定比例的,可逐一下调比例至可执行的最大竞争比例(最低应不低于2:1)继续执行后续环节;竞争比例达不到2:1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四舍五入)至竞争比例不低于2:1,招聘名额无法递减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笔试成绩将在731日公布,专业技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将由用人部门进行通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仍需遵守重庆市的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的人员需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 以用人部门的通知时间为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用人单位邮箱提交《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含截止到用人部门通知提交材料时间的绿色渝康码、绿色行程码),彩打后签字拍照,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用人部门经办人员电子邮箱中进行审核(电子邮箱见附件)。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还须发送专业能力测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供审核(本人所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等官方渠道查询)。

2. 测试当天向相关工作人员提交纸质版彩印《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一份。

请各位考生根据以上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安排,若因疫情防控问题无法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责任自负。